萝拉

R&G

“小兰,你怎么回事啊,怎么上课一直在无精打采的”放学后,园子和小兰走在小路上,担心的看着她。

“园子我给你说哦,我昨晚一直在做梦,根本就没睡好”小兰拿着包,黑眼圈明晃晃的挂在白净的脸上

“那你梦到什么了”“我记不清楚了,只是感觉好黑,周围静悄悄的,好像很危险,到处都是墙,我在墙里面,一直走不出去”

“啊,做噩梦了,那你不是很害怕,怪不得你没睡好”“最开始,我是真的很怕,但是”

“但是什么啊,你快说啊”园子看着小兰吞吞吐吐的,脸上慢慢出现了红晕越发好奇

“出现了一个人,一直牵着我向前走,我就一点都不怕了”

“哦~~一定是男孩子咯”“园子你怎么知道”你要不要看看镜子,看你都脸红成什么样了,我知道了,是不是你的工藤啊”园子打趣着【小兰这样脸红的表情好可爱啊,新一这小子真不惜福】

兰听见园子提起新一,莫名就不想和他在男女朋友这方面有什么牵扯“园子,你不要开玩笑了,我和新一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我们并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园子看着小兰严肃的神情“小兰,你怎么了”“抱歉啊,园子,只是不想在这样误会下去了,毕竟我和新一本来就不是那种关系”

园子担忧的看着小兰,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小兰“小兰你和新一是出什么事吗”

小兰转过身,看见在黄昏下波光粼粼的水面默不作声,半晌“园子,我只是在脑海间突然浮现出了这个念头,以前的我总觉得我能和新一再进一步,但是现在的我完全没有这个想法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这种心情,有点像是枷锁被解开,我之前的心里满满都是和新一一起长大的回忆,满满当当好像一堵墙,保护了我,也挡住了我的视野,现在我的心里没有了这堵墙,我可以看到好多我以前忽视的风景,我的心是自由的”兰回头看着园子担忧的神情,宛然一笑,“园子我没有受什么刺激,这是我现在最真实的想法”

“小兰,你想好吗”“嗯!我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园子看着露出开朗笑容的小兰

跑过来一把抱住兰“小兰,我永远支持你,那我们放假了就一起去逛街买衣服打扮的漂漂亮亮认识别的男孩子吧,我知道最近商店街新开了好几家服装店哦”

“园子,你也不怕京极先生吃醋哦”“不怕,到时候我就说我是给你相看的哈哈”

“园子!你又败坏我的名声”少女活泼开朗的笑声,撒满了这条樱花的道路,春天真的来了。

----------------------------------------------------------------------------------------------------------------------------------

假日一早,小兰给爸爸和柯南做好了饭,放在桌子上,写了张便条纸贴在饭桌前,正准备悄悄的离开家去赴约的时候背后突然有人说话“小兰姐姐,你去哪啊,你要去约会吗,我也要去”

小兰吓了一跳转头一看原来是柯南,拍了拍胸膛“嘘,柯南,不是约会,是我和园子约好了一起去逛街”“那你带我一起去嘛,我都好久没有和你一起出去玩了”柯南睁着一双大眼可怜兮兮的请求“抱歉啦,柯南,园子再三叮嘱我这次不能带你和爸爸”“啊嘞,为什么”

兰实在是不想对着这么可爱的柯南说出,园子觉得和他们两一起出来十有八九就有案件发生,平常上学已经够心力交瘁了,真的不想在悠闲的假日又被卷入什么变态杀人魔事件里,所以这次才会坚决要求不带他们,甚至提前约到早上8点出门,这种打击小孩子的话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兰无奈的思忖着

“这是我们女孩子之间的约会,当然不能有男孩子一起了,对不对,柯南乖,今天我回来的时候回给你带草莓蛋糕的好不好”兰歉意的笑笑

柯南看着小兰的笑脸,心里大概也知道园子是什么意思,【这个园子是把我和叔叔当成扫把星了是吧,等我恢复身体了,绝对要好好“报复”下园子这个女人】

兰看和园子约定的时间快到了,急匆匆的叮嘱了柯南几句就跑下楼,柯南也只能看着小兰轻快的脚步无奈的笑了笑【小兰,还是这样充满活力,真好,算了,今天就和大叔待在家里吧】

“园子,我在这”“小兰”“园子你好慢哦”抱歉抱歉,临出门的时候正好阿真给我打电话说着说着就忘了时间”“哦,原来是重色轻友去了是吧,还行,大小姐还没被完全勾去魂,还能记得有我,也不错了”“哎呦,小兰你就不要糗我了嘛”“行吧,看在你想起我的份上,我就放过你吧”“小兰!!!”两个风格不同的漂亮女孩打打闹闹的场景也是春日最美好的风景。

--------------------------------------------------------------------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