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拉

G&R

(是她骑的同人,背景是雏菊和尤里安结婚后两个人又重新穿越回他们年轻的时候,还没到修学旅行的时候,新兰没有表白,雏菊和尤里安都没有记忆,但是感觉还是在的。我尽量不崩,但文笔肯定没有白汴大大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ps:她骑和纯黑的救赎什么时候能更新啊,孩子快饿死了wwww)

“尤里安”兰满身冷汗的从床上坐起来,大口喘着气脑子里一片混沌,毛利兰摸着自己快速跳动的心脏,转头看着窗外的夜色,呆呆的坐了一会,毛利兰悄悄的起身走到了厨房,倒了一杯温水,慢慢的喝了下去。

“兰,你怎么了吗”毛利兰转头看见柯南睡眼惺忪的站在门口,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奶声奶气的问他,样子超级可爱,毛利兰走到柯南面前半蹲下来正准备摸摸小男孩的头,突然像是惊醒了一样,又把手放了下去,露出带着歉意的笑容“抱歉啊柯南,是不是吵醒你了,我刚才好像做了个梦,然后突然就醒了,没事的谢谢你的关心了”

柯南怔怔的望着月光下梦幻般的笑颜“兰”“要叫我兰姐姐的”。

柯南低下了头,眼镜在月光下反射出冷冷的白光,让人看不清他的脸色,过了一分钟后才听见柯南小声的叫了一句“小兰姐姐”

“乖,走吧我们赶快去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毛利兰和柯南走到各自的房前互道了晚安后,毛利兰正准备进去的时候柯南出声叫住了她“兰姐姐,你刚才是做了个噩梦吗,现在还怕不怕”

毛利兰歪头想了一下,莫名的脸红了“我不记得是什么梦了,但我可以肯定不是噩梦,在我的梦里,出现了一个会保护我的人,所以我就不怕了”

“小兰姐姐,你是不是梦到新一哥哥了”

“不是的,不是新一”

听到意料之外的回答,柯南脸色一变“那是谁,到底是谁”

毛利兰看着柯南一脸急切的追问摇摇头“我也非常想见到他,好了,乖孩子该上床了,晚安哦,柯南,做个好梦吧”

柯南见毛利兰实在是不想说也只能说了晚安后乖乖回到房间里。

兰躺在床上看着窗外沉沉的夜色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慢慢的又睡着了“希望还能再一次梦到他”在陷入睡眠前,兰衷心的希望着。

 --------------------------------------------------------------------------              琴酒刚刚从睡梦中醒来,捏了捏鼻尖,他本就是不容易入睡,今天是处决了几个叛徒后,再安全屋进行修整,结果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就醒了过来,可奇怪的是,醒来的他心中空空落落,好像在睡觉之前心里装了什么,现在醒了,放在心里的东西被藏了起来,怎么也找不到,琴酒是个专业的杀手,他引以为傲的是他的理智,但是他也重视他的直觉,现在直觉告诉他,有一个美妙的宝物正等着他,只是现在宝物被藏起来了,既然这个宝物是他的,那就必须是他的,挡他者只有死路一条。

琴酒点燃一根烟,烟雾缭绕间,眼里闪动着嗜血的光芒



评论(16)

热度(22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