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拉

一梦华胥

 “杨哥哥,你好慢啊,芙儿好冷啊”杨过正准备去找郭芙的时候从石头后面传来了郭芙的声音,

     杨过一喜,一跃而起到了郭芙的身边“芙妹,你没走啊”郭芙一直在等杨过,谁知杨过左等不来右等不来,海边风又大被吹的实在是受不了了,只能跑到石头后面挡风,

     杨过一看,郭芙被吹的瑟瑟发抖,小脸被风吹的煞白,杨过赶紧把郭芙抱起来就向屋里跑去,边跑还边用内力给郭芙取暖。

     到了房间,杨过赶紧把郭芙放到床上用被子包裹起来,继续伸手给她传输内力,一会郭芙便暖和了起来发现自己竟然在杨过的房间,“杨哥哥,我怎么在这啊”“芙妹,对不起,杨哥哥今天来晚了,把你害成这样,你打我吧”“杨哥哥你说什么啊,你又不是故意的,芙儿不生气”

    “芙妹”郭芙看不得杨过腻腻歪歪的样子,想着自己在杨过房间里不好,刚想跳下来离开这,杨过一把把郭芙薅回来‘你身体还没好,冻出病来怎么办,安稳待着,你我是未婚夫妻没事的’

    郭芙心大虽然还是觉得不妥,但经不住杨过一再劝说还是待在了杨过房间里,只是坚决不坐在杨过的床上,杨过知道郭芙从小就端庄,也没勉强,看她现在暖和起来了,就把斗篷给郭芙穿好,打开房门,在房间里燃起一盆火,又去厨房端了点吃食,吃饱喝足后,两人坐在门口看着冬天的夜景,说说闲话喝喝热茶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杨过看郭芙小小一个窝在躺椅上,昏昏欲睡被白毛裘裹住越发像颗糯米团子

     杨过轻声说“芙儿,今天我来晚了,杨哥哥还以为你会和武修文他们一起去玩,结果你没有走,杨哥哥心里真的很开心”

    本来这种话打死杨过,杨过都不可能说出来,但是和郭芙坐在这火边,从里到外都懒洋洋一不注意心里话就说出来了郭芙本来都快睡着了,听杨过说话,睁开一只眼迷迷糊糊的看着杨过“杨哥哥,芙儿答应过你的,每天都能要等你,芙儿当然不能走啦就像就像你给芙儿说的尾生一样”声音越说越小,刚说完郭芙就睡着了

      杨过看着睡着的郭芙,走到躺椅前伸手摸摸郭芙的头叹了口气转头望着门外的月色,面色奇异

     之前他总觉得人心易变,更何况郭芙以前是真心实意考虑过大小武,对自己却说宁愿死都不嫁给自己,杨过真的不能理解郭芙那个脑袋为什么不能继承下黄蓉,大小武就是两个小人,他杨过那点比不上,杨过越想越气,也就造成了后面无法挽回的局面,现在为不重蹈覆辙他要牢牢的抓住郭芙,可这样就对吗,让郭芙一直不接触外人,郭芙现在还小,要是以后她长大了到了江湖上,他还能像现在这样牢牢把控郭芙吗,他知道郭芙不是的是那种见异思迁的女子,但是他还是不敢放手,可是现在郭芙还这么小,他也和郭芙一起长大,现在感情比大小武更好,而且他们已经是未婚夫妻了,未来的一切都没发生,那他现在是不是可以换种方式,杨过想着郭靖说过的堵不如疏的典故,陷入了两难

       杨过还没出生父亲就走了,而后一直都是和女子居住,本来杨过心思细腻机智多变,再加上杨过之前练习的古墓派武功以女子为主,属于阴柔一派,其实对男子弊大于利,练得这武功更是容易多思多想,容易耽于情爱

      如今这番奇遇让杨过有个重来的机会,跟随的郭靖性子沉稳,心法内功皆沉稳扎实,内力刚猛,正好可以补充杨过的不足,郭靖话不多沉默如山,但是却能给他更多的安全感,月余下来体会到有了父亲是什么感觉,让杨过对一些事情有了更多的看法,如果不是这样,杨过是无论如何也不敢赌,

     如今看郭芙宁愿挨冻也不离开也要遵守和自己的诺言,杨过心里也有了几分底气,但是如果输了,自己便再也爬不起来了,可是如果赢了和芙妹就会是和和美美的神仙眷侣,杨过进退维谷,想到郭靖的为人和黄蓉的教导,半响过后下定了决心,“芙妹,你,你别让我后悔今日的决定”郭芙已然睡的香甜,安然好梦,浑然不知杨过现在的心情

-----------------------

就这点写的我实在是删了又改,改了又删,大家看看多给我提点意见啊,这一章我主要解决杨过没安全感的问题,杨过自身和后天环境再加上龙女的pua让他真的很容易走极端,一个健全的家庭真的很能让孩子身心健康发展,既然杨大侠以前没有,我就在我的文里让杨大侠接受下义务教育,让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靖蓉是内因,芙妹是外因,内外结合疗效好,接下来就看芙妹的了,不过芙妹这个小憨憨大家也就不用担心啦

ps写这点我真的有点头凸,为了可持续发展,明天请个假哦,爱你们

评论(45)

热度(1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