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拉

华胥一梦

吃完饭后,郭靖便把杨过带走了,杨过越走脸色越阴沉【师娘应该不会让大小武和芙妹过多接触,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还是得注意下】

    郭靖看杨过这样奇怪“过儿,你怎么来了怎么脸色这么差,是不是身体不适”“师父我没事”“对了过儿,蓉儿要我给你说让你放心,她会好好看着芙儿的,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杨过一听就知道黄蓉明白自己的那点小心思只能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没,没什么”郭靖也没再管这个事,开始一心一意教导杨过,

       杨过在武功一路上天资卓绝,又有了之前的武功打底,更是一骑绝尘,只是中途休息时候,就跑到黄蓉那里去看郭芙练武,风雨无阻,短短一个月时间轻功就增长了不少,每天早早完成了郭靖安排的任务就赶紧去找郭芙,一下课就赶紧带走郭芙,对郭芙的依赖越来越深,不许郭芙和大小武多说一句话,一旦看见郭芙和大小武玩耍,就把郭芙拉走,郭芙发脾气也由着她哄着她,郭芙发了几次脾气过后也渐渐放下,每日练武后就等着杨过也不像以前一样跑着玩。

     黄蓉一直看在眼里“靖哥哥,你有没有觉得过儿最近有点奇怪?”“没有啊,过儿每日十分用功,我安排的功课都完成的十分迅速呢”“也就是说他每天早早完成了功课就直接来找芙儿了?”“应该是吧,这有什么问题,他们是未婚夫妻很正常啊””靖哥哥,你没发现过儿对芙儿看的很严吗?”“什么意思啊,过儿没对芙儿怎么样啊,我没看出来啊”

“我问你,如果你看到我和一个陌生男子说话你会是什么反应?”“反应?我应该没什么反应吧”“你会不会觉得我和这个男子有什么关系”“当然不会了”“那你想想,芙儿不过是和大武说了句话,过儿就直接冷脸把芙儿拉走了,只要一有时间过儿就看着芙儿不许芙儿和修文他们有任何接触,你觉得这正常吗,别说芙儿现在还小还没嫁,就是嫁了我也不许过儿这样”

      “这 这也没什么打不了的吧,蓉儿你会不会想太多了”“靖哥哥,你知道过儿这样明显就是信不过芙儿,觉得芙儿以后会出什么事嘛,夫妻之间信任为先,以后芙儿和过儿成亲,难道要我们眼睁睁的看着过儿把芙儿关起来吗,学那些官家女子的三从四德?天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你舍得我可舍不得,再说了就过儿这天天像看犯人一样看着芙儿的,你能保证以后过儿要是越是越来越严重,芙儿受得了,他们之间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的,要是过儿连这点信任都不给芙儿,天天想着芙儿会另结新欢,也不会走的长远?手心手背都是肉,过儿和芙儿都是我们的孩子,我们做爹妈的当然要及时纠正了”

    ”那蓉儿要不我去找过儿说说,劝劝他??””靖哥哥,我们先别慌,这样你这几天先给过儿多安排点功课让他没时间过来,我想想怎么解决“好,蓉儿就照你说的办“

”蓉儿,你看天色渐黑我们是不是该”黄蓉看郭靖大脸一红,笑脸盈盈的走过来轻轻的咬了下郭靖的耳朵“那我们就安置吧”,郭靖将黄蓉打横抱起,“哎,靖哥哥,蜡烛”“呼”

 晚来一阵风兼雨,洗尽炎光。理罢笙簧,却对菱花淡淡妆。
绛绡缕薄冰肌莹,雪腻酥香。笑语檀郎:今夜纱厨枕簟凉

        第二天,杨过练完武功,正准备去找郭芙,”过儿,你等一下,你在把你之前的几招重复给我看看”

      “额,师傅您能等等吗芙妹还在等我,我把芙妹带过来然后在演示可以吗?我保证速去速回”

    “过儿,蓉儿会照顾芙儿的,你就别担心了”杨过听得虽然不愿意,也只能赶紧演练了起来,想着早点结束早点去找郭芙

    ,紧赶慢赶还是比平常晚了半个时辰,结束后杨过运起轻功往另一边赶“芙妹肯定和大小武一起玩了,得赶紧把她找回来”

     到了地方一看郭芙真的不在,当时就像一瓢凉水泼到了心里【郭芙,你真的太狠心了,我就来晚了一会,你就不要我和大小武一起走了,你果真还是看不起我,要不是有这婚约恐怕你都不会看我吧】

    杨过越想越生气,脸色都黑出墨来【芙妹还小,肯定是大小武带坏芙妹,不行我现在就去找芙妹,还是要把他们隔开,找到芙妹了就去找师傅师娘,还是让芙妹和我一起练功吧,绝对不能在放任芙妹了】


评论(3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